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通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 2024-03-03
  • 309
  • 嘉轩
  • 陈锦帛

2月28日下午,通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剑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纪委委员,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之江新语》的部分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张剑、院长王安义分别围绕学习新质生产力主题,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张剑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质生产力”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以更加主动的精神和更加有效的作为,把握通信行业发展趋势,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点,创新一流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