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通信学院第六十二期初级党校开班

  • 2023-10-27
  • 769
  • 嘉轩
  • 邓伟杰

10月25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十二期初级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出席并作第一讲。党校负责人邓伟杰主持开班仪式,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培训计划、时间安排、纪律要求及考核标准,134名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军训教官、团学干部、媒体中心学生干部等参加学习。


会上,张振中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奋力担负新的文化使命,以身作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题,结合在学生党建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与思考,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及内涵、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探索与思考、以切实行动奋力担负新的文化使命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意义,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好“七个着力”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坚定逐梦青春意志,凝聚永跟党走青春志向,以切实行动奋力担负新的文化使命。


张振中要求,全体党校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觉悟,树立规矩意识,永怀敬畏之心,铭记职责,以身作则,以党员的标准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学院的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风班风、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课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树立了严格的纪律意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入党动机。今后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在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