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成都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习教育队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

  • 2023-07-04
  • 860
  • 嘉轩

7月3日下午,成都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翻阅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队一行26人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成都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杨一康、辅导员党晨曦,我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剑,辅导员朱赵文博,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张剑对学习教育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共青团工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杨一康就成都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社会实践、教育学院精品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团学骨干交流了志愿公益、社会服务、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团学工作创新方法、团学工作队伍建设、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一院一品一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均表示,两院团学工作都有许多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今后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广泛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和扩大相互间的交流学习。



会后,朱赵文博陪同学习教育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徐精彩先进事迹展览馆、地质博物馆。朱赵文博简要介绍了我校从1958年到现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与历史沿革。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两院团委学生会的沟通联系,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加强基层团学建设工作、开拓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