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校党委书记蒋林带队赴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 2023-04-07
  • 1497
  • 嘉轩

4月6日,校党委书记蒋林带队,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刚、副书记丁铂、副院长肖鹏,通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剑、院长王安义、副院长田丰,科技处(研究院)副处长代开文,矿山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董立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赴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陕煤集团副总经理、陕西煤业总经理王世斌,陕煤集团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聪,陕西煤业常务副总经理李孝波,经营管理部、综合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李孝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世斌代表陕西煤业对蒋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对陕西煤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陕西煤业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他指出,国家科技自强自立赋予了校企双方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学校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和陕西煤业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找准结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人才、技术、产业、市场的优势,积极寻求拓展更高水平、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蒋林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学校“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育人环境改善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的要点和举措,并代表学校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学研合作,通过双方战略性合作,助推新形势下双方更大的资源共享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通信学院院长王安义、安全学院副院长肖鹏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矿山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董立红介绍了智慧矿山建设方案和实施构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科技处副处长戴开文介绍了产学研合作情况和合作意向;企业代表李聪、李孝波、张森分别从企业人才需求、智慧矿山建设、项目对接合作等方面进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