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通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

  • 2023-05-06
  • 1033
  • 嘉轩
  • 烁言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并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引发福建农林大学青年的广泛热议。5月5日,通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专题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

期间,学院团委书记张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新时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对青年人的关心与关怀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为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行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他从“互联网+”选题介入和社会实践的开展两方面进行学习分享,希望学院团学干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团学骨干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和领悟回信精神,担起时代的责任,担起历史的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随后,会议就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媒体中心业务培训互联网+”大赛动员准备、社会实践21天打卡”行为养成、师生趣味运动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