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全员通力协作促就业|通信学院赴西安航空修理厂走访交流

  • 2023-04-20
  • 932
  • 嘉轩
  • 文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助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4月19日上午,通信学院院长王安义、副书记张振中、电科系主任刘进、毕业班辅导员朱赵文博及毕业生代表赴西安航空修理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与西安航空修理厂书记董思科校友、总经理王永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董思科、王永辉介绍了西安航空修理厂发展概况、人才组成、主要业务、岗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表示高度认可,嘱托在校学生要树立信心,实现学校学的知识与生产需求之间的过渡。希望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强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王安义、张振中、刘进等分别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百千万工程”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诚挚地邀请董思科校友回校进行分享,同时对西安航空修理厂给予学校毕业生高度认可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随后,王安义、张振中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三条修理线和厂荣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