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西安超聚变负责人到通信学院走访交流

  • 2023-03-29
  • 1630
  • 嘉轩
  • 蒋飞

3月24日上午,应学院邀请,西安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贺建斌到通信学院走访交流。院长王安义、党委副书记张振中和毕业班辅导员等与贺建斌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安义、张振中等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对超聚变给予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展专场招聘、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加强合作。贺建斌对学院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发展对人才需求较大,公司业务与学院的办学特色高度契合,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