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陕西烽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友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

  • 2023-03-17
  • 1448
  • 嘉轩
  • 曹悦

3月17日上午,陕西烽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友、副总经理罗文革、研究所所长杨恒煜、科技部部长王铁勇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通信学院院长王安义、副书记张振中、副院长黄晓俊,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黄晓俊主持。

李振友董事长介绍了陕西烽火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情况和近年来科技投入和产品研发情况。王安义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学科特色优势,并从主要科研方向、相关科技成果、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科技工作情况。张振中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参会人员围绕科技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和人才联合培养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项目联合申报、合作技术攻关、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