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师生风采

我院余佳芸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中获铜奖

  • 2024-01-17
  • 496
  • 嘉轩
  • 朱赵文博

11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大礼堂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陕西省共计93所高校报名,35.9万人报名参加,所有选手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与来自全省各高校、各职业院校的200名选手,进行为期两天的总决赛比拼。


本次比赛是全国首次举办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面向高年级学生,考察其求职实战能力,个人发展路径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适应度,就业能力与职业目标和岗位要求的契合度。决赛经过主题陈述、评委提问(综合面试)、天降offer三个环节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我2021级本科生余佳芸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就业赛道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我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开展培训,指导教师悉心指导。把大赛作为促就业的重要载体,让更多学生了解和参与大赛。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进“一院一品一赛一运动”高质量学生工作项目建设,以大赛为抓手,更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目的,促进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参赛选手简介:


余佳芸,女,汉族,四川眉山人,中共预备党员,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103班团支书

2022—2023学年综合测评和智育成绩均位列本专业第一(1/125)连续两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一,平均学分绩点4.63,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曾获国家奖学金,优秀本科生一等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获2023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202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一等奖、2023移动应用创新赛西北赛区二等奖、202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等奖项。

相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6ExMRIk34e0ZMz3L9KR7g

https://mp.weixin.qq.com/s/tiOgf2p7h0g50lXPyxn_bw

https://mp.weixin.qq.com/s/v--llh8ubfI0IObxuyCT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