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师生服务 > 光荣榜

喜报|通信学院获批多项教材建设立项

  • 2024-01-17
  • 867
  • 嘉轩
  • 苗蓓蕾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3年度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对35部教材、21部讲义及22部实验(实习、设计)指导书进行立项建设,我院李文峰教授的《光电成像与显示技术》、闫红梅老师的《信号与系统--使用MATLAB仿真与描述》、黄晓俊教授的《微波理论与技术》、殷晓虎老师的《数字通信原理》获批规划教材;朱周华老师的《FPGA技术与应用》、强云霄老师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实验指导书》获批校内讲义立项;柏均老师的《数字图像处理课内配套及课程设计指导书》、汪正进老师的《高频电子线路实验指导书》、张龙妹老师的《机器学习实验和案例设计指导书》、常坤老师的《光电子综合实验指导书》、赵曼老师的《通信原理实验指导书》获批实验(实习、设计)指导书立项。

我院此次获批建设项目质量高、数量多,这是各课程组教师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学院一直以来对教材建设的重视。今后,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更加重视教材建设工作,组织教师围绕新版培养方案中的课程目标,编写体现新时期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和行业技术前沿的特色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