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焦华春校友做客“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

  • 2023-11-21
  • 918
  • 嘉轩
  • 陈嘉轩

11月15日,北京关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通信工程92级校友焦华春应邀做客我“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与青年大学生就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交流。北京关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怀珠,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胜忠,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以及学生代表300人参加讲座。

焦华春以《探索软件测试行业的当下与未来》为题,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并“个人及公司发展历程”“实践中提升自己能力”“新时代抓住新机遇”“软件测试辉煌的明天”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实细致的讲解。她指出,在校期间要明确学习目标,踏实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并充分利用好学校和社会提供的资源,不断提升自己。她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抓住机遇以及在工作中如何不断学习和进步的经验。焦华春表示,要珍惜校园学习时光,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脚踏实地、逐梦前行。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创业相关的指导,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前景。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认真确立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学习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