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张明华校友做客“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

  • 2023-11-20
  • 798
  • 嘉轩
  • 王婧婕

为引导学生突破毕业就业难题,实现自我就业规划的部署,1114日,我院邀请2004级校友、HW-专家HCIE、西安嘉睿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张明华,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学生代表、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主持。


张振中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以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张明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所获荣誉和近期项目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就业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希望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后,张明华总经理为我院学子作“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报告。报告中,张明华总经理以自我求职工作经历为例,就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实现职业规划目标做好导向,并对大学生目前所面对的求职困难给予帮助,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个人目标,努力学习,提升自身就业能力,为祖国作出贡献。



会后,学院组织了2020级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