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人才引进

校党委书记蒋林在通信学院调研人才引培工作

  • 2023-06-12
  • 1293
  • 嘉轩

68日,校党委书记蒋林带领高层次人才引培专题调研组在通信学院调研。


调研会上,通信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分析了学院人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下一步改进举措;与会班子成员逐个围绕调研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徐艳红副教授等5名教师代表,介绍了自己入校工作以来的成长经历,并对完善高层次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蒋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同与会人员交流,掌握学院引进人才近年来的成长发展状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成效,并耐心解答参会人才代表遇到的问题。本次调研是专题调研组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实举措。


调研期间,专题调研组还开展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