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放公告(一)

  • 2023-04-03
  • 3730
  • 嘉轩

各位考生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即将开放,相关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学科及专业领域

1、全日制学术型:

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00)

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00)

2、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电子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085400)

二、调剂政策

1符合教育部2023年关于研究生调剂的相关政策和西安科技大学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总分、单科达到工学A类国家线以上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业务课考试科目基本一致;

4、申请调剂学术型硕士要求初试科目为英语(一)、数学(一)。

三、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及复试形式

1、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2023年4月6日0:00-2023年4月6日1200

2、采取现场复试形式,地点为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复试时间分批次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调剂程序

1、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填写调剂志愿时请注意选择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

2、我院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后通知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

3、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同意复试”并登陆学院网站按照复试通知时间及要求参加复试。

4、请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学院官方网站,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按要求参加复试,确认调剂结果。

、信息查询、联系方式

1、招生单位代码:西安科技大学---10704

2、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网页:http://txxy.xust.edu.cn

3、联系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6号楼310

联系人: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029-83858259  

邮箱:241020437@qq.com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