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杭州东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 2024-03-26
  • 282
  • 嘉轩
  • 王婧婕

3月25日,杭州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项目负责人、人事经理夏喜祥先生,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通信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剑,通信工程系主任徐艳红,学工干部王婧婕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剑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与企业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希望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以及2025届学生实训实习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互惠共赢。夏喜祥表示,希望借助高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在学生就业岗位、实习实训、人工智能项目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张剑代表学院向杭州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双方还就项目申报、实习实践、产学研深度合作、实践育人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