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团学动态|通信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团日活动

  • 2024-03-18
  • 895
  • 嘉轩
  • 陈嘉轩

20243月,全国两会在京召开,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高举团旗跟党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青年团员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谱写更为动人的新时代之歌。

通信学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各基层团支部紧密围绕主题,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团日活动,覆盖团员青年700余人。团委书记张剑,副书记陈锦帛深入各团支部指导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对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团委书记张剑、副书记陈锦帛,先后深入22级、23级部分团支部对“新质生产力”“未来产业”“人工智能+”“全国一体化算力体系”“放心消费行动”“投资中国”等两会热词进行了全面解读。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从党的号召,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让两会精神薪火相传。时代号召青年,青年应不负时代,攻坚克难,激励团员青年做时代大潮中的一滴水,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