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园招聘

名企巡礼|华勤技术: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智能产品服务商

  • 2023-11-06
  • 3142
  • 嘉轩

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 • 上海,是全球智能硬件平台型企业。秉承改善人们沟通与生活的使命,为全球科技品牌客户提供产品级、系统级、软硬件研发、运营制造的端到端服务。产品、服务惠及全球100+国家和地区,每年为亿万消费者提供数以亿计的智能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AIoT、数据中心产品、汽车电子等。



华勤技术上海全球研发总部


华勤结合业务属性及各区域竞争力,在国内先后建成上海、东莞、西安、南昌、无锡五大研发中心,覆盖手机、平板、笔电、智能穿戴、数据中心产品、汽车电子等智能硬件全领域产品设计开发。在国内建成南昌、东莞两大国内制造中心,在海外建成印度、印尼、越南3大海外制造基地,充分满足全球客户多地、大规模、柔性制造的需求。

全球员工近3万人,其中研发人员超1.2万人;

公司于2023年8月8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296;

2023年位于《财富》中国500强第213名。


华勤技术主板上市,英特尔与高通无线是股东

华勤深耕智能硬件ODM行业,赋予ODM新定义,即高效运营(Operation)、研发设计(Development)和先进制造 (Manufacturing)三个核心能力,坚持深化数字化、自动化转型,IPD先进流程加持,巩固和保持华勤在智能硬件ODM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学院赴华勤技术洽谈校企合作交流

一、产品介绍

华勤在智能硬件方面的研发创新横跨工业设计人工智能技术、屏幕显示技术、生物识别技术、软件算法、硬件驱动、自动化技术等各个领域。通过专业技术委员会在前沿技术、高端产品功能等方面的持续预研以及多年来积累的结构设计、软硬件配合、整机系统优化、资源优势等能力将市场中新出现的高端产品功能进行技术性能迭代、成本优化,从而广泛而快速的应用于各主流价位产品中,最终造就华勤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AIoT、数据中心、汽车电子等智能终端全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个人终端

从IDH到ODM,从单品类到多品类全面开花,再到全球智能硬件平台,华勤不遗余力的夯实在“智能三大件”方面的研发制造能力,并以此为基石,形成两个智能生态系统,将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方面积累的软硬件研发优势及智能制造经验成功拓展至智能产品全领域。


智能穿戴

华勤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率先切入运动健康领域。分析产业、行业趋势,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TWS耳机等产品上不断超越,运用卓越的技术创新、精密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更为丰富的数字化健康生活方式。


家庭终端

为家庭终端产品提供从市场调研、产品概念、ID设计到研发、生产制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VR &AR、智能音箱、智能门锁、TV等产品领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更轻松、更有温度的沉浸式超凡体验。


汽车电子

华勤以全球智能硬件平台为基础,全面切入汽车电子领域,专注于智能汽车领域的智能化、电气化、网联化产品和技术,产品覆盖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车控、智能驾驶四大品类。以快速产品化、卓越的质量口碑、规模交付力等一站式的端到端服务既定优势,结合在汽车电子领域的技术创新、智能制造方面的高投入,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灵活定制、实时升级的全栈式解决方案。



商用设备

为商用设备提供从市场调研、产品概念、ID设计到研发、生产制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覆盖POS机、移动数据采集终端、智能门锁、智能音箱、智慧办公、工业网络摄像头及边缘计算等领域。  


多年的WIFI、蓝牙、5G通讯、音视频等技术累积、一流的工业设计和精密制造能力叠加服务众多海内外客户的成熟经验,让华勤打造出一套适合小量多配置产品的高效流程和方法。


数据中心

数据业务专注于数据中心及企业IT基础设施产品开发与生产,产品覆盖通用服务器、网络交换机、异构服务器、边缘服务器等全栈产品,具备从L3到L11一站式交付能力,拥有自研产品+ODM/JDM多种合作模式。

 以全栈式的产品线组合、优异的质量口碑、规模交付能力、一站式的端到端服务赢得头部云计算、互联网及行业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精密制造

在模具制造、结构件成型、表面处理等各方面,我们为智能产品提供专业的、客制化的工艺与方案实现,覆盖模具,金属,塑胶,复合板,3D玻璃及整机组装等,紧跟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拓展新的领域;高自动化、高柔性、全制程追溯的智能化生产能力,满足客户多重复杂性需求。


二、人才需求

硬件类

硬件开发工程师、电源开发工程师、光学开发工程师、声学工程师、射频开发工程师、自动化装备开发工程师

软件类

驱动开发工程师(C语言、C++)、驱动开发工程师-BIOS/BSP/BMC、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C++、JAVA)、影像开发工程师

算法类

算法工程师-音频,算法工程师-自动化

测试类

软件测试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

工程技术类

EHS工程师、MES系统运维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工业工程师、供应链管理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行政专员、经管工程师、人力资源专员、商务专员、生产工程师、设备工程师、体系工程师、物流工程师、项目专员、质量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

结构类

结构开发工程师,散热工程师,热设计工程师

平台类

财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商务专员、市场专员、行政专员

IT类

IT开发工程师、IT数据开发工程师、IT网络安全工程师、IT需求分析工程师、IT运维工程师、IT数据治理工程师

大运营类

采购工程师、供应链计划工程师、供应商质量管理工程师、物流工程师、新产品导入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语言类

IT开发工程师(越南语/西班牙语)、采购工程师(越南语/韩语)、电源开发工程师(韩语)、工艺工程师(日语)、供应链工程师(日语/韩语/越南语)、供应链计划工程师(韩语/越南语)、结构工程师(日语/韩语/越语)、驱动开发工程师(日语)、驱动开发工程师-BIOS/BSP/BMC(日语/韩语/越南语/德语)、热设计工程师(日语)、人力资源专员(日语/西班牙语)、软件测试工程师(日语/韩语)、商务专员(日语/韩语)、射频开发工程师(日语/越南语)、项目专员(日语/韩语)、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日语/韩语/越南语)、影像开发工程师(日语)、硬件测试工程师(日语/越南语)、硬件开发工程师(日语/韩语/越南语/德语)、质量工程师(日语/韩语)

三、联系方式

1、华勤官网:https://huaqin.com/;

2、校招官网:https://jobs.huaqin.com,了解更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3、公众号:关注“华勤招聘”公众号,点击“校招网申”投递,并可了解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