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通信学院召开2023年青年博士学术成果汇报交流会

  • 2023-05-12
  • 879
  • 嘉轩
  • 闵雷霆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2023年5月8日下午,通信学院召开近五年进校青年博士学术成果汇报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张剑、王安义、黄晓俊,学科带头人孙弋,教授委员会成员韩晓冰、李文峰,以及近五年引进的青年博士等参加了会议。院长王安义主持会议。

会上,9位青年博士对2022年以来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与会领导及教授就青年博士的科研成果、教学内容等进行深入探讨,指导青年博士进一步明确研究重点和工作计划,力争将研究方向与学科方向紧密结合起来,并表示对青年博士面临的困难和需要的帮扶将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

王安义院长在主持会议中要求,青年博士们要继续努力,在完成聘期目标任务的同时,力争超越目标任务,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另一方面也希望青年博士积极向学院推荐优秀的人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进行总结讲话,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青年博士的成长和发展。同时,对青年博士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标目标任务,注重日常成果积累,同时要对标学院的学科发展方向要求聚焦个人学术发展方向;二要做好个人学术能力提升,严格按照“三个二”要求,在高质量学术论文、高层次科研项目、高水平学术交流方面取得新成果,并将个人的学术成果产出与学院博士点申报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积极主动融入学院活动及学院公共事务中,参加学院的教学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提高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