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站点

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校党委书记蒋林调研指导通信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 2023-04-22
  • 977
  • 嘉轩
  • 曹悦 陈嘉轩

4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林深入通信学院,专题调研学科建设工作。通信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科秘书等参加了调研会,并分别就近期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蒋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前期工作推进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推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支撑。通信学院要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部署的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转化为学院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高效推进相关工作;要主动服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5”学科发展目标,以“一流学科建设计划”为牵引,结合学科发展实际,深入思考、群策群力,找准定位、主动作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优化学科方向,不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要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认真研判、精准施策、查漏补缺、突出特色,不断提升学科水平,带动学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为学校实现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贡献力量。